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451
附属医院杨进医生获得中国青年泌尿外科医师技能大赛成都赛区第一名(图)
  来源:附属医院



本网消息(附属医院 供稿)2011年5月18日晚,由中国泌尿外科学院主办的中国青年泌尿外科技能大赛•成都赛区的比赛在锦江宾馆紫薇厅进行。

此次技能大赛通过演讲的方式考核参赛选手的泌尿外科专业知识,每位选手要进行演讲、手术视频讲解和英语问答3个环节的展示。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等医院的六名泌尿专业专家担任大赛的评委。

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参赛选手杨进医生,以自信稳健的台风、条理清晰的讲解、制作精美的幻灯片赢得评委的交口赞誉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他以93.5分,高出第二名8分的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赢得该项赛事全国半决赛的直通卡。附属医院外科及泌尿外科同仁们到现场为杨进加油助威,杨进精彩的演讲和泌尿外科这个集体的团结一心,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生编辑 潘欢欢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1年05月19日 15: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