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47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学前教育专业、第三届特殊教育专业技能竞赛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学前教育学院 供稿)为检查和展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学习效果,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6日下午开展了学前教育学院六项全能竞赛,学院领导、专业教师李鸿、陈星、廖萍等老师担任竞赛评委。

在数码钢琴房和师生活动中心分别进行了钢琴、美术、幼儿操、舞蹈、口语等竞赛项目。

数码钢琴房里,随着音符的跳动,悠扬琴声的响起,钢琴比赛的序幕徐徐拉开。一样的曲目《苏珊娜》由09级两个班奏出了不一样的感觉,一个梦幻,一个纯净;活跃的音符在指尖跳动,《DORIME》奏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优美的旋律在空中萦绕,这娴熟的技巧,配合的默契,一气呵成的乐章无不展现着同学们的勤奋与努力。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师生活动中心揭开了声乐比赛的帷幕。在声乐比赛的同时,舞台两边就坐的同学已经为美术动物简笔画竞赛做好了准备,在20分钟内,30个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已跃然纸上。

口语比赛中,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用生动有趣的话剧演绎了小朋友都喜欢的童话故事。09特教一班的同学们进行了手语展示《爱的城堡》和《培智儿童的个别化教育方案》。舞蹈比赛过程中彝族舞、蒙古舞、新疆舞、苗族舞争艳斗芳,各具特色,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同学们的表演予以肯定和褒扬。

(学生编辑 李聪 责编 陈明慧)







  2011年05月19日 12: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