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0
我心感党恩,科学谋发展——记成大师范学院中英文演讲比赛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 供稿)2011年5月18日14时,由师范学院主办,师范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一届中英文演讲比赛初赛在金牛校区办402举行。师范学院学工办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经过各班推选,共有27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各位选手有3-5分钟的自由演讲时间,每五位选手后各位评委将对其演讲做出点评。各位选手积极准备,风格各异 ,其中蒋德强等选手选择的是英文演讲,他慷慨激昂的英文演讲及丰富的表情动作吸引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全场不禁迎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6号选手明勇用他浑厚的声音给大家带来了《蓉城朝晖》,为我们带来蓉城的文化历史及丰富多彩的画面,让我们亲临其境,感受蓉城的美丽与闲适,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感人最深刻的是由25号选手陈玉梅演讲的《祈祷•记忆•祝愿•感恩》,她的语言朴素简单,但每一句都牢牢刻在我们心上,悲哀的背景音乐连同感人的图片激起了在场观众对3年前的回忆,观众们被感染了,不禁热泪盈眶,久久不能忘怀。

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演讲内容、技巧等做了点评。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走进成都,感受成都,还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了跟党走谋发展的信念。这次比赛有田强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更优秀的演讲。

(学生编辑 李聪 责编 陈明慧)
  2011年05月19日 12: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