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5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旅游学院 供稿)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五四爱国运动92周年,为了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积极创先争优,同时为了纪念5.12汶川地震三周年,旅游文化产业学院旅游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以“让青春之火燃烧更旺”的主题演讲和党的知识竞赛主题教育活动。

5月12日晚6:30,主题演讲教育活动在成都大学2221教室拉开了帷幕。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旭光,党总支副书记张亮,副院长练红宇、张学权,学生党支部涂静老师,游贤育老师担任了活动评委。共有10名选手和约80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全场气氛活跃,各个参赛选手都将自己对青春、对人生、对生命的理解用演讲这种艺术的形式进行了深刻诠释。选手用才情写下了优美的赞歌,有五四运动中执着的青年,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以及在抗震救灾中牺牲的烈士,还有对人生进行探索的迷茫少年;用优美的语言诠释了生命的可贵,《燃烧吧,青春》、《生死不离,我们在一起》、《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责任与主体》,这一篇篇用心浇灌的文章,让在场的观众都为之振奋,台上激情澎湃,台下掌声雷鸣。最终赵林飞同学荣获主题演讲一等奖。

党的知识竞赛穿插于演讲比赛过程中,让每个党员都参与其中,以赛间提问的方式,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基础知识。

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激励大学生团结、奋进、求实、创新,明确青年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去。活动全过程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表示会进一步增加党性修养以及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编辑 张莉 责编 陈明慧)
  2011年05月18日 17: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