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00
师范学院召开06年度团学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 供稿)1月9日下午2:30,师范学院本学年度团学工作暨年度工作表彰会隆重召开。院分团委书记朱鑫、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全院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朱鑫老师首先作了本学年师范学院分团委工作总结。在总结中,朱老师利用多媒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详细介绍了本学年分团委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朱老师在总结中讲到,师范学院本学年度主要从一专多能、参加小学生活动、结合专业要求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工作。朱老师还代表分团委向广大的老师和同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学生会主席孙文涛做了本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他结合学生会各部门活动特色及成绩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总结。

最后,朱鑫老师宣读了对2006-2007年度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干事、以及优秀班长进行表彰的决定,并给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1月22日 15: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