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48
成都市质监局食品企业质检员第二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图)
  来源:生物产业学院、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记者 叶梦思 摄
本网消息 1月19日上午,由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与我校联合举办的成都市第二期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检验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6124教室举行。 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监督处处长杨金伟、审查部主任项八一,我校生物产业学院院长赵钢、党总支书记张旭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斌、参与授课教师及本市30多家食品企业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培训班的开设受到了市质监局和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校长程显煜等领导前期给予高度关注并指导工作。此次培训为期8天,作为教学承办单位,生物产业学院抽调了优秀师资负责全程的教学和实验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企业的出厂检验能力,提高检验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食品质量安全,我校在去年11月首次成功举办食品检验员培训班的基础上,经过大量认真细致的筹备工作,开办了此次第二期食品检验员培训班。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1月22日 10: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