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39
旅游学院认真组织2007届毕业班实习动员会
  来源: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供稿)2007年1月11日,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在4119教室隆重举行2007届毕业班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及2003级本科、2004级专科学生参加了大会。学院院长、书记和院长助理分别就实习的目的、意义、实习纪律以及实习的具体安排向全体毕业班学生做了详细宣讲。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班的实习组织工作,以本学院富有特色的“三级实习实践体系”为依托,让学生在宝贵的实习期内取得实效,为最终获得满意的就业岗位打下良好基础。本次毕业班学生实习的地点包括新加坡、上海、广东等地区的旅游酒店企业,也包括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

目前,学生与实习单位双向选择,已经达到了较高的互信程度,必将为学生获得高效的实践能力创造良好条件。旅游学院2007届毕业班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为此次动员会作出了周密的部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在2006年的基础上继续进步。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1月19日 13: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