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39
成都市赴泰干部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校报记者 王清 图/校报记者 许晓静)5月12日下午,成都市赴泰干部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川平,市外事办主任邱海明,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光,副校长雷兵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唐川平部长作了重要讲话。
为了扩大成都市的开放力度,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同志去年访问泰国时与泰国正大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项目,全面启动成都市和泰国正大集团的合作,成都市将派20名处级干部去泰国正大集团学习,市委组织部特委托我校举办了为期两周的成都市赴泰干部封闭式英语强化培训班。
结业典礼上,唐川平部长对此次赴泰学习的干部提出了3点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联系实际、学为所用;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重望。他说:“在座的各位都是经过了长时间选拔出来的优秀干部,市委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一定要静下心来学习,为加快成都的发展出一份力”。他分析了成都目前的优势和不足,指出:加快成都的对外开放需要人才,希望此次赴泰学习的干部们一定要联系成都的实际情况。他还说:“此去泰国正大集团学习的干部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为,做到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说的话不说,适应外国学习生活,维护国家、民族和成都形象。希望大家高高兴兴地去,满载而归。”
唐川平部长、邱海明主任、屠火明书记、吴光校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对市委的高度重视和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结业典礼上,吴光校长向赴泰干部英语培训班学员们结业表示祝贺并祝愿学员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学员代表表示:“我们此次去一定不负组织的重望,学好知识,为建设和谐成都和成都的对外开放服好务。一日为师,终生感师恩,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学员们还向我校赠送了礼品,以示对我校的感谢。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15日 16: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