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66
我校2007-2009年度“创先争优”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张莉 图/李创)为激励我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加快城市型综合大学建设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切实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引向深入,党委决定在今年“七一”庆祝建党88周年之际,评选表彰一批自2007年以来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抗震救灾、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与个人,并于近日下发了《关于评选2007—2009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创先争优积极分子的通知》(成大委[23]号)。

评选工作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采取自下而上推荐、组织审核、公示、党委审定的办法进行。根据工作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已先后召开党员大会,认真组织推荐报送。

6月17日下午,党委召开评先审核小组会议,对各单位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初选对象进行认真评议。在各单位负责人交流汇报的基础上,评先审核小组成员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对象15个(其中党总支、直属党支部4个,在职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5个,离退休党支部2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对象12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对象12名。以上候选对象将报校党委审议,并最终评选出先进基层党组织8个(其中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个,在职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3个,离退休党支部1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创先争优积极分子数名。评选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公示无异议后将在“七.一”前正式表彰。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9年06月18日 12: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