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973
成都大学国信安软件产业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新闻中心 供稿)2006年11月21日上午,成都大学、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共建成都大学国信安软件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高新区高新孵化园6号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川平,市政府副市长蒋显伦,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敬刚,三O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三O所党委书记黄月江,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国信安软件产业基地总经理熊壮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为了给成都市软件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在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都大学与国家信息安全成果产业化(四川)基地在长期产学合作的基础上,共同组建成都大学国信安软件产业学院。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三O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三O所党委书记黄月江,成都大学校长吴光先后致词。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主持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在讲话中说,成都大学国信安软件产业学院的组建,是我市市属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软件人才、引进市场机制办学的新探索;是成都大学调整学科结构,加强学科建设,积极服务于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新举措,也是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与高校合作办学,培训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满足软件企业人才需求的新探索。我们相信,采用“平台+插件”式课程设置的人才培养模式,即“以学校为平台,以IT企业标准为插件”,随时引进IT行业新标准、新成果,一定能实现双方优质资源互补,学校和市场零距离,为成都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高新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将在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为我市软件人才的培养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签约双方表示:将以“成都大学国信安软件产业学院”为载体,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推行全新模式的人才培养机制,全面启动合作办学项目,为成都市软件产业培养合格的技能型人才。将通过共同努力,在1-2年内成为位于高新南区的天府软件园区配套的实用软件人才转化平台;力争在3-4年内将软件产业学院发展成为国内知名、专业优势明显、能同时培养10000名以上学生的实用性人才的主要培养基地。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事局、市信息办、高新区管委会、IT推进办、软件行业推进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属高校领导,成都大学全体校领导,在蓉IT企业代表;以及在蓉部分媒体代表。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6年11月21日 15: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