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33
圣彼德堡国立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11月16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雷兵博士会见了该访问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会谈时在座。

此次访问,该校国际关系部主任SERGEY POGODIN教授看望了来自该校的两名留学生,详细了解了他们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两名留学生对成都大学的教学安排及生活非常满意,并当场向SERGEY POGODIN教授表示,希望在他们大四时,能够继续回成都大学学习。SERGEY POGODIN教授对我校表示感谢,并明确表示将派出更多的留学生到我校学习。

此外,双方还就学生互派、教师交换、留学预科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学生有望能到圣彼德堡国立科技大学继续深造。

据悉,此次访问是继今年5月,圣彼德堡国立科技大学代表团首次访问我校之后,该校国际关系部主任SERGEY POGODIN教授代表学校第二次访问我校。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1月20日 09: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