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23
我校召开纪检工作会议(图)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实习通讯员 周瑜 吴一龙 图/曹新宇)11月10日下午,我校纪检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级调研员、纪委副书记李莹主持会议,各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莹带领纪检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纪委协助党委组织协调反腐工作的规定(试行)》。就社会上还存在的某些违反党纪、社会道德和社会秩序的现象,她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做好反腐败工作。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共成都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转发的《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具体办法》,对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目标进行了仔细研读,一致认为:要加强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基础;健全制度,依法治校,规范管理;强化监督,完善权力运行监控机制;依法办案,强化惩处和责任追究;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把建立健全惩防体系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李莹还对各学院下一步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布置: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制定相关规章制度;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的宣传教育活动。她透露,监察处计划从下周开始,结合“十一五”规划,对各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展开调研,还将在学期末举行各学院的总结交流活动。

(学生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11月10日 21: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