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47
我校学工系统干部培训工作拉开序幕(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实习通讯员 卢敏 图/刘利娟)11月7日下午,我校学工系统干部培训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处处长陈德利,西南财经大学学工部部长张邦富应邀参会,并与我校参训人员就如何开展大学生就业工作及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陈德利说,辅导员工作应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把握市场需求,为学生就业服好务。张邦富谈到,应处理好校园内部、部门领导、教师、后勤服务人员、学生干部、学生、学生家长这七大关系。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四天。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孝武11月8日来到我校,就“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学生就业工作的形势与对策”进行讲授。

(学生编辑 姚超 责编 徐涛)
  2006年11月09日 10: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