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63
我校“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始启动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消息(发展规划处 供稿)“十一五”时期是实现学校创建城市型大学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也是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科研水平与学科地位,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十一五”建设和发展规划的编制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性与全局性重要工作,对于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确定发展战略和重点,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近日,学校“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已下发至各部门、各学院(部),标志着我校“十一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正式启动。作为本学年学校四项中心工作之一,“十一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得到了各部门、各学院(部)领导的高度重视,明确分工任务,组织强有力的工作班子负责所承担相应规划及实施意见的编制工作。发展规划处也将积极做好规划的组织与编制工作。

《成都大学“十一五”发展规划》包括学校事业发展总规划、各子规划、各院(部)、直属单位规划及机关各部门“十一五”规划实施意见等几部分。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10月23日 16: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