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27
成都大学与泰国皇家师范大学成为“姊妹学校”并签定友好合作协议(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 旭涛)经友好协商,10月21日上午,我校与泰国曼谷皇家师范大学同意建立“姊妹学校”关系,并在锦江宾馆正式签定双方友好合作协议,以增进两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并拟共同发展国际教育合作项目。成都大学校长吴光教授、泰国曼谷皇家师范大学副校长Dr.Niramit Kunanuwat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据了解,两校将在学生交换项目,教授、行政管理和研究人员交换项目,互通学术信息,出版刊物,文化艺术交流,共同开展研究和教育活动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吴光校长在致辞中说,在泰国的成都节即将开幕之际,我们俩校的合作非常有意义;为促进成都、四川与泰国的长期友好合作,我们希望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Dr.Niramit Kunanuwat表示,两校的合作具有战略意义,希望双方合作愉快、友谊长存。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沃拉提领事,成都市外办副主任钟来招、亚非处范雨处长,泰国皇家师范大学泰语系主任Rngsiri、华新校区负责人,我校副校长雷兵、校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10月23日 00: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