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99
天灾无情人有情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工会 供稿)天灾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面对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学校工会、党委组织部和团委及时向学校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和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全体党员及师生员工均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

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周激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副校长梁昱庆、赵刚带头捐款,与全体教职工一起积极响应爱心倡议。截止到目前,共计收到干部师生爱心捐款30余万元,并已上交市红十字会和市教育局。

各学院部门还捐献衣被上千件支援灾区。特别令人感动的是后勤楼宇的保洁员,他们主动从自己微薄的收入中捐款1030元支援灾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还及时按照中组部的要求,组织开展“交一次特殊党费”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支援灾区。

此外,省红十字会和台商捐赠的250顶帐篷也紧急运送到都江校区和文家校区;台湾旺旺食品集团公司成都分公司捐赠的价值10万元的食品也及时运抵文家校区和十陵校本部并全部发放到同学们手中。

(编辑 李洁 责编 徐涛)
  2008年05月27日 10: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