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76
坚守岗位 扎实工作 出色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实习记者 陈梦斯)5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地震知识讲座。讲座结束后,记者就震后教学工作安排对屠火明书记进行了采访。

屠书记谈到,今天的地震知识讲座对师生正确对待余震、稳定情绪有很大帮助,我们借此机会,劝学生尽快回寝休息,并及时处理无人帐篷,让校园环境恢复正常,对于我校受损的教学楼将尽快开展修复工作。对于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都江堰校区学生安置方案,屠书记表示,由于都江堰校区受损严重,将不再考虑原址重建,初步计划将学生安排在文家场校区。学校会保障本部及其他校区的学生都能正常学习生活。

在问及学校是否会再次放假时,屠书记说,现在余震对教学影响不大,学生学习时间本来就不多,学校决定一切教学工作尽快步入正轨,不再放假,相关考试随之进行。同时他表示要求老师提高教学效率,不延后放暑假时间。我们的原则是:本学期的任务本学期完成,绝不拖到下学期。

(学生编辑 李游 责编 陈明慧)
  2008年05月26日 11: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