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99
苏蓉副校长回蓉即赴都江校区视察灾情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记者 闵璐)5月24日,刚刚参加完国家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学习的苏蓉副校长,从北京飞抵成都后,直赴我校都江校区视察地震受灾情况。在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新校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苏副校长视察了整个都江校区的受灾情况,听取了校区负责人对受灾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目前依旧留在受灾校区职工的困难。

中午1点左右,苏蓉副校长到达都江校区,恰好碰上成都市总工会抗震救灾物资运抵我校。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总工会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与总工会负责同志进行简单交流。随即,苏副校长对校园因地震而产生的断裂、倾斜或是倒塌房屋进行了细致勘查。随行校区负责人对校区所受灾情一一进行汇报。在慰问临时被安置在帐篷的职工时,苏副校长特别询问了大家现在的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并表示:“对于你们的情况学校定会做更详细更细致的了解,一些急迫的问题学校正在进行处理,对特别困难的同志学校肯定会优先考虑解决。”在听完苏副校长的话后,大家都表示十分感谢学校的关心,也一定会支持学校的工作,相信学校。

随后,苏副校长与早晨就到达校区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汇合,就校区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在校区负责人介绍完学生震后第二天安全疏散转移的情况后,苏副校长表示充分肯定后安心的离开,继续赶赴自己其他的工作任务。

(编辑 李洁 责编 徐涛)
  2008年05月26日 10: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