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01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与通威企业高层接洽商谈都江校区捐赠事宜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记者 闵璐)5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赶往都江校区,准备在都江校区与前来考察校区受灾情况的通威集团高层就该集团向我校受灾校区重建捐赠事宜进行磋商。

前日(23日),张副书记赶到我校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受灾的都江校区,对灾后都江校区设施进行了认真视察。张副书记对校区遭受地震灾害重创深表痛心,随后立即联系一些企业、集团,针对学校灾后重建等问题与企业、集团进行沟通。通威集团当即表示次日愿意到我校受灾校区进行考察。

24日下午,张副书记迎来了前来考察的通威集团3名高层领导。在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及都江校区领导陪同下,一行人对震后学校受灾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在考察后双方的谈话中,张副书记就学校目前的困难和相关情况向集团高层做了介绍,通威高层不由发出感慨:“看来你们重建的工程很大,困难确实不少啊!”该集团高层随后表示:下周一集团将召开董事会,决定以何种形式、手段支持我校灾后重建,并明确表示集团一定会对我校捐赠。

(编辑 李洁 责编 徐涛)
  2008年05月26日 10: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