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663
学校召开紧急会议 部署近期工作(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 茗卉)今天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临时紧急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教学、安全、防疫等各项工作。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周激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副校长梁昱庆、赵刚,以及各学院、各处(部)负责同志参会。

屠火明书记强调,根据5月19日晚四川省地震局公告精神,学校研究决定,暂时停课2天,即5月20日、21日停课;全体人员一定要保持通讯畅通;校领导正常上班,同时轮流每天晚上在校值班,行政部门照常上班,学院可采用灵活方式值班;后勤要做好所有校区的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要保证食堂的卫生安全;保卫部门要加强巡逻,适当控制校门进出人员,避免出现其他安全问题;学生宿舍保持安全畅通,所有门道全部打开;校广播站保持有人值班,保证信息畅通、以便应急反应。希望大家坚持,克服困难,胜利就在坚持。

周激流校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和卫生防疫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安抚和稳定工作,做好学生近期防备雷雨天气的工作。

校领导还再次强调所有干部必须保证通讯畅通,保证值班准时到岗,保证校园网畅通、信息迅速有效发布,一定要做好学校近期的安全保卫工作。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8年05月20日 16: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