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14
校领导研究都江校区学生复课和安置办法(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记者 吴一龙 图/杨平)5月18日,校领导一行来到医护学院文家场校区,就都江校区灾后学生安置复课进行专题研究。

医护学院负责人就各校区的情况作了汇报说明,校领导屠火明、周激流、张其佐、雷兵、梁昱庆率宣传部、教务处、计财处、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学生处、城乡建设学院、医护学院、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就都江校区灾后学生安置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提出了具体的安置解决办法和措施。

为恢复都江校区学生的正常教学秩序,校领导要求对都江校区的2738名同学做出妥善安排,全日制的学生尽量接到成都市内办学点,中专、医护专业的学生考虑到综合情况安置在文家场校区,在非常时期,要克服困难,要积极建造活动板房或帐篷安置学生,同时加快新校区建设,尽可能解决好安置学生的吃饭住宿问题,做好后勤保障。

目前,梁昱庆副校长正在积极组织医护学院、师范学院、基建处、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具体落实安置解决办法和措施。


(学生编辑 马云攀 责编 肖红)
  2008年05月18日 16: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