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855
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志愿者招募启动(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实习记者 陈梦斯 通讯员 谢丹 图/汤晓娟)2008年5月5日下午,由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四川省贸促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大学主办的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成都大学学生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

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邱伟主持,省贸促会副会长何克宏介绍了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情况,团省委副书记谭红杰讲话并宣布招募活动启动,成都大学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省贸促会副会长何克宏在讲话中谈到,博览会是中国西部唯一的国家级国际经贸盛会。这次盛会得到了国务院西部开发领导办公室、国家农业部等8个部(委)的大力支持,并且有13个省级行政单位参与其中。此次博览会将围绕西西合作、东西合作、中外合作的方式展开,并按照主题论坛、国家部委主办的活动、西部各省自办活动和国际合作交流活动四大板块进行。其中中国东西部民营经济合作发展论坛为本届西博会主题论坛。与此同时,何会长还强调,此次西博会各个方面都较以前有所提高,他希望通过此次盛会能够发挥西部优势,共谋科学发展。

成都大学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支持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友人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屠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成都大学志愿服务队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在此次大会中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八方宾客,向世界展示志愿者的风采。

在采访中,屠火明书记还告诉记者,此次志愿者招募,成都大学做了充分准备,加之有之前包括“女足世界杯”等较多成功的志愿服务的经验,我们对办好这次志愿服务充满了信心。

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志愿者现场报名,报名者将在近期进行面试,合格的170名志愿者将于5月25日前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为期4天的服务。

(学生编辑 张林 责编 陈明慧)

  2008年05月06日 12: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