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38
让青春绽放 与成都同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实习记者 李梁 图/萧文松子)花团锦簇、万物竞秀的五月,我们又迎来了自己光荣的节日——“五四”青年节。历史的大潮滚滚而过,五四精神与日常新,生在这个时代,我们就肩负着一种使命;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我们就承担着一份责任。

5月4日上午9:30,我校12名“成都市优秀志愿者”称号获得者参加了在成都市委小礼堂隆重举行的2008“青春成都”优秀青年表彰事迹报告会,与三百余名来自成都市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一起接受了共青团成都市委的表彰。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包惠,市政府副市长赵小维,市政协副主席侯一平等领导,以及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报告会。

会上,包惠常委对我们青少年一代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说:“青年同志特别是青年团员们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成为品德高尚的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报效祖国;把握机会,在奋斗中成才”。

随后,市委领导为成都市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同他们亲切地握手。

据悉,我校共有12名同学获得“成都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是参评的成都市各高校中人数较多的,而成为成都市优秀志愿者的同学总的服务时数至少在100小时以上。我校的志愿者人数多,工作涉及的范围广,并且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及质量获得了大众的好评。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8年05月04日 16: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