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34
成都大学工会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校工会
本网消息(校工会 供稿)2008年4月28日下午,在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和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新成大成立前的教育、卫校、幼师三院校原工会主席和专职副主席、现任成都大学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梁昱庆主持。

校党委书记屠火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成都大学30年的发展是不平凡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努力和支持。目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抓好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都需要充分发挥工代会、教代会职能。为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加强工会工作,经学校党委研究并得到市总工会的同意,将对校工会的干部人选作适当的调整。希望即将召开的“两代会”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两代会”民主治校、民主管理和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成都大学又好又快的发展。

副校长梁昱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背景和重要性。他强调,0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将工代会、教代会的换届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一,这是学校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本着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两代会”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凝聚人心、维护教职工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职能,动员和团结全校教职员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实现学校科学发展和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大会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选举古天明、王英、黄晓红三位同志为成都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8年04月30日 16: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