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25
民盟成都大学支部开展政治交接学习组织活动(图)
  来源:民盟成都大学支部

本网消息(文/朱盈盈 图/芶雁)4月26日,民盟成都大学支部在金牛宾馆活动中心开展支部组织活动,传达盟市委政治交接教育学习活动的精神,举行政治交接教育活动书籍学习交流,推进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当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成都市委主委李铀,民盟成都市委副秘书长陈婉蓉,盟市委组织处副处长丰岱,盟市委联络员彭奕,民盟成都大学支部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成都大学宣传统战部部长徐涛、民盟成都教育学院支部主委左望岗、副主委张婷旺。民盟成都大学支部主委董红主持会议。

民盟成都市委主委李铀同志对成大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李主委回顾了民盟的光荣历史,要求盟员继承优良传统,坚决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搞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结合成都“试验区”建设,在课题调研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他特别强调,当前民盟应重点搞好组织建设,一是要关注盟员老化的问题,二是要注重发展代表人士。他还强调,成都大学“四校合一”后,行政、管理上都已实现了深度融合,三个民盟支部也应融合,这一工作争取在今年内完成。

会上,民盟成大支部饶民同志传达了盟市委政治交接学习班的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五•一”口号的由来及其重大意义。随后,董红主委、张婷旺副主委分别向参会的领导和同志汇报了成都大学支部、教育学院支部近两年盟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成都大学宣传统战部部长徐涛对成大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盟市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成都大学最近的工作安排。刘耀辉、贾跃珍两位老同志也作了发言。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8年04月30日 11: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