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36
校领导赴崇州市调研
  来源:校办
本网消息(校办 供稿)4月10日,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周激流率班子成员,前往崇州市进行调研。崇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明鹏,副市长、农村发展局局长刘荣华与校领导亲切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崇州市教育局、人事局、农村发展局负责人。

崇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明鹏首先感谢校领导一行前往崇州开展调研活动,并就崇州的区位优势、产业定位、人才需求和人事机制等内容,向校领导做了详细介绍,校地双方还就人才“产销衔接”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崇州市地处成都三圈层,综合经济实力在西部县域经济竞争力的强县评比中名列第12位,制鞋、家具、制酒和旅游是崇州市的支柱产业。崇州正抓住成都试验区建设的契机,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对各类应用型和实用型的人才需求很大,尤其是教育、规划、建设、交通、法律、营销及文秘等方面的专业人才紧缺,需求量很大。

会谈中,屠火明书记表示,成都大学是一所地方高校,切实加强校地合作,促进人才“产销衔接”很有必要;了解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了解成都试验区建设和产业发展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有利于我们进一步转变观念,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人才转换及就业平台,为加快全域成都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试验区建设,培养出更多素质高、上手快的应用型一线专门人才。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8年04月14日 16: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