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4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来源:电信学院
本网消息(电信学院 供稿)4月8日下午2: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2402开课,正校级调研员刘铭钦教授为培训班作了第一讲。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学院分党校成立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班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参加了典礼。党总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谷纯玉在典礼上致辞,对本次参加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培训班学员代表和培训班班主任在典礼上先后发了言。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在随后的党校培训班第一讲中,正校级调研员刘铭钦教授为培训班学员带来了题为“党性修养与时代要求”的讲座,讲座共分四个部分,主要包括党性和党性修养、党性修养的内容、党性原则、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等。刘铭钦教授的讲座采用互动方式,密切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课堂气氛非常融洽。

作为学校本部设立分党校的试点学院之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文件精神,从学员选拔、培训班管理、学员考核、课程内容、学习形式等进行了积极探索,在管理人员上充分发挥学生支部和支委作用,师资上聘请校内外经验丰富的老师,考核上把平时表现、思想汇报与考试结合,力争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并为学校开展分党校工作作出积极探索。

(学生编辑 李梁 责编 陈明慧)
  2008年04月10日 16: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