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95
我校学习传达“两会”精神(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记者 吴一龙 图/萧文松子 李创)4月8日下午,我校学习传达“两会”精神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胡树祥传达了“两会”的主要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屠火明主持。

胡树祥代表生动详实地讲述了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实况和相关背景资料,向参加学习的师生们介绍了两会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同时,他重点结合四川省和高等学校的实际,谈了如何贯彻两会精神的想法和举措,并就高校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中应把握哪些要点,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认为,高校应该更加注重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清形势,把握形势,抓住机遇,推进学校建设。

随后,屠火明书记感谢胡树祥代表的精彩报告,指出报告对我校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两会”精神,结合学校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和本部门实际,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实现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我校师生认真听取了胡树祥代表的报告,报告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思想政治教育课专兼职教师,宣传部、学生处和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学工系统工作人员、学生政治辅导员,全校学生干部骨干、社团干部骨干参加了学习传达会。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8年04月09日 09: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