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25
傅勇林副市长到成都大学调研
  来源:校办
本网消息(学校办公室 供稿) 2008年4月8日下午,副市长傅勇林到成都大学调研。市教育局局长周光荣、副局长刘智慧及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勇林副市长一行听取了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周激流关于今年主要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学校领导就如何紧密结合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支柱产业发展和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加快学科专业改革和建设步伐,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改革和教学内容的调整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具体办法。

勇林副市长要求成都大学要以建校3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广泛调研,大胆去试去闯,放开去干,走出成大特有的办学模式,实现学校的超常规发展;要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下大力气培养好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和管理服务队伍三支队伍,充分发挥好各方面的积极作用;要把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作为重要战略机遇和主要抓手,夯实基础,锻炼队伍,办好专业,为申报硕士点和恢复校名作准备。

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副校长梁昱庆参加会议。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8年04月09日 09: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