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55
生物产业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开班(图)
  来源:生物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生物产业学院 陈思宇 胡皎月 黎红艳)4月7日晚7点,生物产业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311教室隆重举行。 副校长赵刚做了第一讲。

本期党校从4月7日起持续到4月29日,每周一、二晚7点开课,期间将进行包括“党的性质与纲领”、“党性修养与时代要求”等七场专题讲座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学生结业考试后,合格者将被学校党委组织部授予党校结业证书。

开班典礼上,生物产业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首先致辞。他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党校的性质和举办的目的,并希望参加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所学理论知识转为实际行动,在同学中做好带头表率作用。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畅同学发言,她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讲座中,赵刚副校长对共产党员的标准和条件进行了阐述,并以此延伸讲解了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事实证明共产党员是建设祖国的中坚力量,一批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和杰出的贡献。赵刚副校长引用雷锋、丛飞、陈英几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赵刚副校长用“祖国终将选择选择了祖国的人”激励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晚九点,生物产业学院分党校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讲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生编辑 张璐 责编 陈明慧)
  2008年04月08日 11: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