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50
校领导到师范学院调研教学设施设备情况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 供稿)4月7日中午,党委副书记雷兵、副校长赵刚率领学校办公室、计财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与产业管理处、美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到师范学院调研、检查工作。师范学院全体院级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雷兵副书记、赵刚副校长一行上午在新都校区调研检查完工作后立即马不停蹄地赶到师范学院。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调研师范学院的各项教学硬件设施、设备情况,以便更好地为下学年把美术学院新生放在金牛校区学习作准备。两位校领导率领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师范学院食堂、浴室、学生宿舍、多媒体教室、校园环境等处进行全面巡查,边巡查边商议,发现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随后,调研团一行还视察了金牛校区的周边环境情况。

巡视调研完毕后,雷兵副书记、赵刚副校长又组织全体调研人员和师范学院院级干部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工作会,安排了各处室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日程,为改善师范学院(金牛校区)的办学条件作了许多重要部署。学校的此次调研活动,为师范学院今后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学生编辑 徐平 责编 陈明慧)
  2008年04月07日 17: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