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73
学校组织开展九价HPV疫苗专场接种
文:王焕举   图:学生工作通讯团   来源:学生处   二级单位审核:李维

左上臂哈,接种完成后请留观半个小时,有不舒服的要及时告知我们415日下午,十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九价HPV疫苗成都大学专场接种注射工作在十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学校易班工作站志愿者的引导下,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医护人员严格按照疫苗接种流程和规范,查验知情同意书,核对接种者身份信息,询问接种对象健康状况,告知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等规定程序。同学们有序排队逐一完成疫苗接种的各项流程。





学思想,见行动,办实事。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关心关爱女性师生员工,缓解女性师生九价HPV疫苗极预约问题在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处、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十陵院区积极与龙泉驿区卫健局、十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沟通联系,为有意向接种九价HPV疫苗的1000余位师足额提供全程疫苗接种服务为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健康中国建设,增强学生的宫颈癌疾病的知晓率49日下午,学校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组织开展绽放最美青春,爱自己没有来不及——宫颈癌防控科普橙园社区健康知识宣讲会,以创新的形式和细致的服务为适龄的女性师生普及健康知识




在学校能接种疫苗真的方便,特别感谢学校给予我们的关心,这次接种真的是种在心坎儿上了!体育学院2022级体育教育研究生李佳学同学早早来到校医院排队等待接种九价HPV疫苗。


据悉,宫颈癌是常见的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恶性肿瘤。关爱女性健康,科学认知人乳头瘤病毒疫苗(HPV疫苗),让校园师生普遍知晓接种HPV疫苗的重要性,实施对目标人群HPV疫苗接种是实现消除子宫颈癌目标的重要措施之一,也是消除宫颈癌最重要的一道防线。学校将以此次疫苗接种为契机,做细做实师生健康教育知识普及,用心用情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持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2024年04月17日 09: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