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5
学校成为飞盘项目国家集训队共建单位
文:古成龙   来源:体育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黄敏

共建签约仪式 (5).jpg


共建签约仪式 (4).jpg


4月14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与成都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共建飞盘项目国家集训队签约仪式在成都理工大学砚湖会议厅第六会议室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民健身事业部副主任何懿,四川省社体中心主任孙勇,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副秘书长薛志行,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副主任朱伟平,成都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巨能攀,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签约仪式。


何懿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共建,进一步发挥共建单位教育资源优势,培养高素质、复合型飞盘项目运动人才,选拔和随送优秀人才,为中国飞盘项目的良性发展奠定有效支撑;希望通过合作形成联动机制,促进教练员带训理念及训练技术手段更新升级,进一步提升飞盘教练员团队整体实力,期望共建单位培养的运动员能够登上2025年世界运动会等世界大赛的赛场上,为国争光、为校争荣。


彭晓琳介绍了成都大学建设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办学实践,和成都大学飞盘项目发展建设情况。她表示成都大学将与成都理工大学携手共进,全力支持国家飞盘集训队以2025年世界运动会为战略目标,加大投入,加强教练和师资队伍建设,为国家集训队提供全方位保障,着力培养飞盘项目后备人才。


两校体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代表共建单位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签约,正式确立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与共建单位的战略合作,为打造高水平的国家飞盘集训队,提升我国飞盘项目的竞技实力和大赛成绩,备战2025年成都世界运动会同向同行。



  2024年04月15日 17: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