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43
学校与法国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高雅   图:汤程媛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级单位审核:杨茜


412日下午,法国瓦岱勒集团(Vatel Group)总裁兼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Vatel Hotel & Tourism Business School)校长卡琳·本莎颂(Karine BENZAZON)一行来校访问。校长王清远亲切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王清远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尤其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强调,近十年来,成都大学致力于融合实施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教育质量和国内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各项排名榜单中持续跃升。目前,学校已与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186所高校或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合作范围覆盖全球五大洲。他表示,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期待能与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开启合作新征程,共同推动中法友好关系的发展。


卡琳·本莎颂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和国际合作情况。她特别提到,瓦岱勒获得2016年度全球“最佳酒店管理学校”的殊荣。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与旅游管理教育集团和法国杰出的商学院之一,学校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战训练平台,至今已有超过33000名瓦岱勒毕业生分布在全球各地不同行业,其中超过10000名校友仍在全球最负盛名的酒店工作。她表示,两校此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将为学生交流、教师互访以及科研合作提供有力支持,期待未来在旅游、会展和酒店管理等领域开展富有成效的教育合作。


两校校长共同签署了《法国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与中国成都大学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的约定,双方将在学术、科研和师生交流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大运村欢迎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并陪同参观。



  2024年04月15日 17: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