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72
全省住建部门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负责人到校观摩
文:唐凯,杨仁骏,李欣悦   图:岳娅,张靖羚   来源:基建处   二级单位审核:谢沣


4月12日下午,四川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验经验交流会现场观摩活动在我校举行。四川省住建厅相关负责同志、全省21个市(州)住建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一百余人参加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观摩。


在大运村行政保障中心,观摩组一行听取了大运村(产教融合)新建项目的情况介绍。该项目新建建筑面积20万余平方米,主要包含运动员公寓1-3栋、国际交流中心、行政保障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等。观摩组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环形消防车道体系、室外消火栓系统、消防供水系统、防排烟系统、消防供配电系统上的周密考虑、精细设计。观摩组还对学校在消防审验中配合成都市有关职能部门进行创新联审联验、多措并举优化审验监管方面的工作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体育馆,观摩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大运村(产教融合)改建项目的开展情况。该项目改建建筑面积约19万余平方米,主要包含1-16栋学生宿舍、4-6 号学生食堂、体育馆和田径运动场改造等。观摩组实地查看了增设的消火栓、喷淋及自动射流系统及电气消防子系统,对我校在既有建筑内重新划分防火分区、扩容消防水池等具体做法表示赞赏。


学校始终坚持建筑工程消防安全常抓不懈,严格按照消防工程的规范标准开展规划建设,准确掌握和积极响应成都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验最新内容、程序和方法,全力为学校整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强的基本建设保障。

  2024年04月12日 16: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