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45
到西部去!学校举行2024四川省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
文:李邦辉   图:赵佳   来源:校团委   二级单位审核:刘超

412日,2024年西部计划政策专场宣讲会成都大学站在代表团服务中心1002会议室举行。省项目办宣讲团成员四川农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吴启杭、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黄凯洋、谭小波作为宣讲嘉宾出席活动。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黄付兴、王邵芬老师参加活动。


 2G7A8924-3.jpg


3名宣讲团成员代表结合自身的服务经历,讲述他们扎根基层、挥洒热血的志愿故事,展现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担当责任使命的勇气精神,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在广袤的基层淬炼青春色彩,为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DSC07345-编辑.jpg


 2G7A9064.JPG


黄付兴全面介绍了西部计划项目概况、招募条件、专项类别、报名方式、选拔标准、政策支持、资金保障等内容。交流互动环节,对西部计划选拔、服务年限等大家密切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疑答惑。


 DSC07370-编辑.jpg


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近年来,学校共计两百余名应届毕业生成功录取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乡村、投身基层,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展现出了新时代成大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学校项目办将持续推进西部计划工作,引导青年学子热爱西部、扎根西部,怀着“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的初心,鼓励青年学子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带动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建功立业,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将自己的青春热血,挥洒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2024年04月12日 17: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