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5
学校召开2024年离退休工作布置会议暨党建工作会
文:席原   图:席原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二级单位审核:杨长恩


4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离退休工作布置会暨党建工作会。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秀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各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各退休组组长、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主持。


胡秀强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23年的主要工作成绩。他说,2023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值得铭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校上下全力以赴申博攻坚、凝心聚力服务大运、千方百计办好实事、慎始如终防范风险、有序推进纪检改革,全校呈现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办学条件全面改善、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线上线下安定安全的良好局面。


胡秀强表示,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学校离退休工作有声有色,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得到了保障,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老同志正能量持续彰显。他希望,学校离退休干部要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社区治理、乡村振兴、公益事业等实践活动,以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文艺创作等形式,继续传递正能量,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全年离退休党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年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工作目标任务,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谱写成都现代化建设、学校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高质量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退休第九支部和第十二支部书记还分别就“六好”党支部建设、党支部在社区治理中发挥作用等方面介绍了离退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经验。

  2024年04月12日 15: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