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5
校领导调研指导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作
文:喻兴华   图:喻兴华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孙雁霞

   4月8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苏波调研指导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党委常委、食品与学生工程学院院长刘达玉从特色工作、专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落实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点的推进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孙雁霞汇报了学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副院长张崟对学院中长期贷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苏波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有思路、有干劲、有凝聚力,开展工作有重点、有举措、有亮点。他还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监督谈话,要求学院在工作中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更加担当作为,保持创先争优的标杆示范;要强化纪律学习与纪律教育,始终守住干事创业底线。


座谈会后,苏波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听取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学空间等情况汇报,要求学院持续抓好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坚决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守好师生安全底线。纪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4年04月10日 15: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