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3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正式加入欧洲音乐学院协会
文:翁抒仪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周小骥


近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正式加入Association Européenne des Conservatoires(欧洲音乐学院协会,简称AEC)。这是学院国际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进一步加强与欧洲音乐教育机构的交流合作,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欧洲音乐学院协会成立于1953年,拥有来自欧洲及全球超过300个成员学校,覆盖从古典音乐到现代音乐、戏剧音乐等各种音乐教育领域。该协会致力于提升音乐教育的标准设定和质量保证,推动全球音乐学院之间的国际合作,并在全球音乐教育的课程开发、专业发展、政策制定、研究创新等领域有着重要影响。


学院加入到欧洲音乐学院协会,将极大地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研究成果和艺术活动的国际认可度,有望吸引更多来自欧洲以及全球其他地区的优秀学生前来学习和交流。未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将充分利用AEC平台,积极参与协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和项目,拓展与全球音乐学院的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世界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


  2024年04月09日 10: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