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3
学校与成都市财政局达成校政合作
文:王泽晗   来源:商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李行

近日,商学院与成都市财政局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学校行政保障中心B306举行。现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23家就业实习基地授牌,聘任校外创新创业导师。


成都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李钰、副处长叶帆,学校学生处常务副处长熊程、商学院党委书记李行,成都市财会类行业23家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



熊程对热情欢迎成都市财政局一行和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介绍了学校校史校情、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重情况。李行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概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商学院财会类人才的培养和就业情况。她感谢市财政局和23家财会类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以此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加强校政企合作,共同为学生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


李钰介绍了目前成都财会行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在成都市财政局备案的财会、税务类企业数量大,人才需求旺,企业对成都大学培养的财会类人才认可度高。此次成都市财政局牵头组织成都市财会类企业的23家代表到学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并开展校企合作,标志着政校企新合作方式的开启,希望三方加强合作,为成都市财会人才的培养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成都市财政局、成都市财会类社会组织和成都市财会类企业之间的联系,搭建政校企合作桥梁,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动成都市财会类行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2024年04月03日 16: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