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1
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荣获致公党市委会多项表彰
文:董泓   图:董泓   来源:党委统战部   二级单位审核:孟晖

3月27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会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成员蒲蓓副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表彰了2023年度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荣获“2023年度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2023年度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表彰,支部党员朱敬获评“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万春林获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董泓获评“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始终聚焦国家战略和省市校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专业优势,积极为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2024年04月02日 16: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