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7
学校民革专家张建翔参加民革中央画院第四次理事代表会
文:张建翔   图:张建翔   来源:党委统战部   二级单位审核:孟晖

3月28日,民革中央画院第四次理事代表会议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主持会议,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李惠东、陈星莺,中国美术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百成出席会议。


民革中央画院第四次理事代表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民革四川省委员会领导及民革中央画院新一届成员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回顾总结民革十三大以来民革书画工作取得的成果经验,任命了民革中央画院新一届院务委员会成员、理事成员,并研究谋划民革中央画院今后五年工作。民革中央相关部门、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民革各省级组织分管书画工作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民革中央画院院务委员会成员、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代表、个人理事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民革专家张建翔当选为第四届民革中央画院理事,并作为画院在四川省唯一的理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4年04月01日 16: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