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73
英国斯特灵大学代表团到校交流访问
文:潘蕙   图:李金凤   来源:斯特灵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刘亚玲



3月28日上午,英国斯特灵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克里斯蒂·卡罗瑟斯·布莱尔(Kirstie Carrothers Blair)、健康科学与体育学院院长杰恩·海伦·唐纳森(Jayne Helen Donaldson)、自然科学学院院长阿利斯泰尔·西蒙·江普(Alistair Simon Jump)、自然科学学院副院长科尔贝格·马里奥(Kolberg Mario)、国际化与国际合作部执行总监庄力章(Zhuang Lee)、国际学生交流事务主管乔安娜·玛丽哈·格蒂(Joanna Mary Hagerty)一行6人到校交流访问。


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对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态势,尤其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学校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的实施,英国斯特灵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目前双方合作进入第五个年头,两校精诚合作,促合作项目持续增多、层次不断加深、平台逐渐扩大,期待两校继续共谋发展携手前行。


我校斯特灵学院院长于曦围绕FLYOVER人才培养体系,介绍了学院运行管理、师资储备、教育教学、学生培养等相关工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


座谈会上,中英双方与会人员探讨了未来合作项目方向及内容,表达了进行多领域、深层次的学科融合交流合作的期待。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斯特灵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部门、学院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后,客人一行参观了斯特灵学院教学办公区、学生宿舍、体育学院健身中心、计算机学院及图书馆。学院班子成员陪同。


  2024年03月29日 14: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