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01
学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高雅   图:曾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级单位审核:杨茜


3月25日上午,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 ,简称UCB)校长迈克尔·哈金(Michael Harkin)一行来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在第14教学楼112会议室亲切会见来宾。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会见。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校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中国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协议备忘录》。


刘强热情欢迎迈克尔·哈金一行到访,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和国际化战略推进情况。他指出,伯明翰大学学院在旅游、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等专业领域与成都大学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两校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在合作办学、联合授课、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共同为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迈克尔·哈金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伯明翰大学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近年来在保持原有专业优势的基础上,不断衍生出富有创新性的专业方向。他期待双方在教育项目合作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共同推动两校的国际化进程。


UCB商学院院长大卫·保尔森(David Paulson)全面介绍了伯明翰大学学院整体情况。他提到,UCB的大部分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由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QS世界排名67名)认证并授予学位,希望通过此次协议备忘录的签署,结合两校卓越的学术优势,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留学环境。



在双方校领导见证下,大卫·保尔森和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诸丹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中国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协议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的约定,正式启动两校在学术交流和师生国际流动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雅思机考考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4: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