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6
学校进行全校食品安全和环境大检查
文:冯艺   图:冯艺   来源:后勤处   二级单位审核:虞海霞

微信图片_20240105085900.jpg


为全面排查校内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问题,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校园环境质量,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带队,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外包物业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对校内商铺、学生公寓等区域进行食品安全和环境大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为确保检查的严密性和专业性,学校后勤处协调了龙泉驿区十陵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现场督查,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详细j校内商铺中餐饮及食品销售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商超食品保质期、计量设备送检情况、食材存放管理、临期食品管理、原材料进货单据和基础卫生条件等,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及时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40105085921.jpg


微信图片_20240105085930.jpg


随后,检查组来到学生公寓13舍,深入了解学生公寓内报修服务情况。


就学生宿舍报修服务和环境卫生工作,彭晓琳强调,日常工作中要做好易耗易损坏零件的储备工作,加强管理,维修服务响应及时,提高维修服务效率,提升宿舍居住环境的质量;要做好垃圾分离处置,对废纸、塑料等白色垃圾加强清理,对主干道路面加大清洗冲刷力度,确保校园环境干净与整洁。


  2024年01月05日 14: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