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60
成都市委网信办向我校致感谢信
文:秦营   图:秦营   来源:计算机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肖小琼

20233月,我校计算机学院秦营老师借调至成都市委网信办工作。近日,成都市委网信办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特别感谢。

 

近年来,成都市先后争取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性试点等国家级试点试验,各试点相关建设工作正在积极稳步推进,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各项试点建设过程中,我校积极配合,充分发挥了高校人才智力优势,为推进各项试点工作开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借调教师在网信办主要支持开展数字乡村专题调研、协助做好成都市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阶段评估工作、支撑编撰《数字乡村专题报告》《成都都市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评估报告》等重要材料,参与应用场景征集、企业调研专家评审和阶段性评估答辩等工作,配合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性试点终期评估工作,此系列工作得到了政府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2024年01月03日 10: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