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89
校领导深入联系单位 与师生座谈交流
文:孙茜   图:孙云孟   来源:基础医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刘莉


      



12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与所联系的基础医学院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林,党委书记刘莉,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基础医学院专家教授代表程丽佳、党外人士代表李斌分别结合科研育人、临床教学、学生双创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娅对两位老师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并勉励大家继续在医学专业领域积极创新,整合资源,多维发展共促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刘娅向所联系的班级、宿舍、社团和学生代表逐一了解了团队情况、个人学习生活情况等,对大家所取得的学习成绩、竞赛奖励、社会实践经历等表示肯定,勉励同学们牢固树立医学信念,要在扎实学好医学知识的基础上,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多参与科研、双创和社会实践活动,要明确个人职业规划,笃定未来发展目标,持之以恒,充分发挥医学专业的特点与优势,为创造更好的未来继续奋斗。


师生代表还分别就学校学科建设发展、个人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与校领导的面对面交谈,深受鼓舞,更加明确了目标,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和学习上笃行实践,提升自我,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健康成都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4年01月02日 09: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