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69
我校飞盘队获首届中国大学生飞盘联赛总决赛季军
文:古成龙   来源:体育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黄敏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队伍合照4.jpg


128日至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飞盘联赛总决赛在广东清远举行。北京体育大学、西安体育学院、湖南大学等12支全国高校飞盘队伍参加此次总决赛。学校派队出征斩获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派出的17名队员均为我校五星级社团——Forange飞盘协会成员。


比赛首日,我校飞盘队两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顺利晋级八强。在淘汰赛阶段,以大比分优势战胜河北医科大学闯入四强。半决赛对阵本次比赛最终冠军得主北京体育大学,遗憾落败,止步半决赛。队伍迅速重整旗鼓,在三、四名排位赛中力克劲旅南京体育学院,最终获得此次中国大学生飞盘联赛总决赛季军。主教练古成龙获得本次赛事道德风尚教练员奖。


        此次比赛刷新了成都大学体育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单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古成龙老师在校园内推广飞盘运动七年多,从飞盘社团的爱好者中培养、孵化飞盘校队成员,学校累计12人入选国家飞盘队。
  2023年12月11日 10: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