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597
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汤志理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文:黄乐意   图:黄乐意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级单位审核:邓丽娜

11月29日下午,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汤志理(Nick Thomas),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合作高级经理黎瑞来校访问。校长王清远亲切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英国高等教育机构与我校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王清远对汤志理公使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年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战略,积极面向世界开放办学,为学生提供更多海外学习机会。学校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办斯特灵学院就是学校推进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成果之一。王清远感谢英国驻华大使馆一直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关注,尤其是对学校雅思机考中心建立的帮助和支持,期待未来与英国驻华大使馆携手合作,进一步拓展学校与英国高校的全方位实质性合作,为中英师生搭建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人才。



汤志理公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我校与英国高校的合作成果,表示很荣幸与成大共建雅思考点。汤志理公使表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近年来致力于加强与中国的合作,愿意为成都大学与英国高校间的双向合作交流搭建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代表还就师生双向流动、院校合作关系以及促进中英两国联合科研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汤志理公使一行参观了斯特灵学院、成都大学雅思机考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以及斯特灵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2023年12月01日 09: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