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33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光镐到校访问
文:张诗瑶   图:陈星翰,邓洋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级单位审核:杜洁


10月31日下午,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光镐(Lee Kwang Ho)一行到校访问。校长王清远在学校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会见厅亲切接待来宾。双方就教育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清远代表学校热情欢迎李光镐总领事到访,祝贺韩国代表团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他表示,成都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始终坚持内涵发展、改革创新、质量提升,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并致力于进一步推动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发展,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成效。他指出,成都大学与韩国高校有着友好的交流合作基础,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大与韩国高校合作,推动两国师生更深层次交流和合作。


李光镐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韩中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在高等教育领域加强合作有利于促进青年交流、民心相通,对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高度评价成都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成都大学与韩国高校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2023年11月03日 17:01  成都大学新闻网